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忆只会留给人伤痛所以当人走时也应该把回忆给带走~美好的回忆带走不好的回忆也带走!

心中的秘密就永远收在心中吧~不再令人受到伤害,不再令人伤心,不再令人烦恼。不再令人生气,不再开玩笑,全部都会不再有!回头看时人已走远再也不回头!只能看着他的背影离去~再热的热情也只换来冷漠!热情不再有冷漠也离去~剩下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思考!

该来始终会来,不该来的也会来再勉强也没用!所谓勉强没幸福,勉强只会给人带来伤害~不是你的就是不是你的再勉强也没用!如果我变成回忆会怎样呢?
知道他的答案我这已足够了不再敢有任何的要求!我只希望他以后能小心不要再被男生伤害了 好好的保护自己和照顾自己尤其是容易发热气!

虽然你时常说不用我的安慰可是当你找不到人说你的心事了还是可以来和我说我会静静的听你说再给你意见和安慰你!虽然知道你有烦恼时你是不会来找我的可是如果真的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我可以帮你的!我走了咯~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