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有一家庭,请了一名印尼女佣,多年相安无事;不过近来.....女主人发现自己的内裤时常不翼而飞,她断定是印尼女佣偷的.
怒气冲冲地问女佣:Kakak ! 一定是你偷我的内裤,不然怎会不见呢?
女佣答:你的内裤不见了不关我的事!我没偷。
女主人:我不信!!除非你脱掉你的沙笼让我捡查!
女佣:我不会脱掉沙笼的;我说没偷就没偷!
女主人:是你偷!是你偷!
女佣:你不信!你可以去问Tauke !Tauke Tahulah !(Tauke 头家即男主人)
女主人:干吗要问 Tauke ? 这跟 Tauke 又有什么关系?
女佣:因为只有Tauke 他一人知道.
女主人:Tauke 他知道什么??
女佣:Tauke Tahulah 我从来是不穿内裤的!
女主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